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I don't feel like I belong.

去年,我刚来,我还是觉得我比较适合新加坡。
今年夏天,我回去,我好希望我还是比较适合新加坡。
可惜,我回家时,没有那样的感觉。
我会来这里时,我也觉得我不适合这里。
我在新加坡或加拿大也没差别。
两边都不适合。

我到底该讲实话还是说我觉得好兴奋才好呢?
连姐姐都回去了,那我该不该说我也要回去呢?
我回去,我也是会觉得好陌生。
我呆在这也没差别。
我也不知道怎么做了。

我好想哭,可是我哭也没用。
我好想大声地喊出来,可是喊也没用。
我好想做好多事,可是做这些事也没用。
为什么我做什么也没用的?

我问过自己:我为什么那么没用呢?
如果我不在,你们会不会开心点?
会不会觉得没那么烦呢?

我连看电视都让你生我的气,做功课也让你生我的气。
我做什么也让你生我的气。
我做什么都是没用,都让你生我的气。
如果是这样,那请告诉我该怎么做才会游泳,才不会让你生我的气。
我真的想不到办法。

你知道我多么想回去吗?
你知道我多么想念我朋友们吗?
你知道我心有多通吗?

可是我回去,我会觉得我是个陌生人。
我想念朋友们,她们都不记得我是谁了。
连我生日都没人祝我生日快乐。
我心多痛都没人发现。
我心痛我这里的朋友都没发现。
你们一直逼我回答,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呢?

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。
如果我网路上没反应,请不要怪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